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都市焦点 >> 强市之路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满意在三明丨龙岭社区开展培训月嫂助力脱贫功坚第七期结束

楼主:新太阳  发起:2020/8/15 23:30:00  更新:2020/8/15 23:30:00  人气:151688  帖数:1
主楼

新太阳
注  册:2014-4-17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老板
发帖数:66/8
级  别:
回复引用举报2020/8/15 23:30:14 - 只看TA

满意在三明丨龙岭社区开展培训月嫂助力脱贫功坚第七期结束

在燕北街道办事处、燕南街道办事处、燕南龙岭居委会的力支持下,近日在2020.8.10一14日两街道办事处组成的各办妇联辖区通知自愿报名的参训姐妹,参加福建省永安职业中专学校和永安市新太阳爱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为期5晚(全免费公益)母婴护理技能培训,此次培训是为了帮助 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增强就业技能,拓宽她们的就业渠道,得到燕南街道龙岭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参训地点燕南街道龙岭居委会二楼会议厅培训,此次母婴护理师(月嫂)共培训结业20余人。


母婴护理师月嫂培训采用学习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老师采用自已职能经验和通过PP丅理论解说和模拟示范操作,向姐妹们传授新生儿和产妇护理相关知识。



通过现场演练的形式,专业教师给予学员及时的指导与更正相接和,帮助大家更快掌握所学内容。



学员们说,“参加这样的培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方便极了又是免费公益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应该多多举办,永安市新太阳爱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林永书说:公司将会在三明地区政府各部的支持下尽量期期开班,让更多的姐妹们有一门技能为社会服务。



培训结束后,11课时(月嫂基础知识与技能、新生儿基础知识上、新生儿基础知识下、新生儿的生活护理、新生儿常见病的护理上、新生儿常见病的护理下、产妇护理、产妇的饮食营养、新生儿喂养以及考试)42小时通过理论和实操考试的参训学员获得由培训机构发放的“专业技能证书”同时对有意愿就业者公司帮助提供就业机会。

第8期在小陶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司将母婴护理师月嫂培训再次放在小陶,欢迎姐妹们来培训。报名电话:13015688879.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4)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