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都市焦点 >> 百味生活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脱贫路上的春天

楼主:改变自我成就  发起:2020/3/18 23:25:00  更新:2020/3/18 23:25:00  人气:26549  帖数:1
主楼

改变自我成就
注  册:2019-5-27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自由职业者
发帖数:39/2
级  别:
回复引用举报2020/3/18 23:25:53 - 只看TA

脱贫路上的春天

春天,田野也披上了绿装,竹笋也从地下探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空气,看一看这奇妙的世界,柳树姑娘吐出了嫩芽,一阵微风吹来,它挥动着细长的胳膊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美丽极了,令人陶醉。


春天来了,我们的生活在党的领导下也如沐春风般越来越好,虽然过程中也有坎坷,但总归是向好的,真的很感激生在这个大好时代!


自从2015年11月27日至28日,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战。


随着脱贫攻坚的开展,地方政府各部门基层干部都尽职尽责,想方设法的帮助困难群众增加的收入,让他们能早日步入小康社会,在这5年时间里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做为困难户的我身有感触。


从前的我只知道村里的干部,自从脱贫攻坚的开展,镇上、市里都非常重视,几度领导干部们亲自下乡慰问和督导工作,与我们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脱贫的工作如何开展。自那时我知道了原来包村干部是国家专门设立的岗位,目的就是派专人负责我们的脱贫工作;从那时开始我发现各级领导们都是那样的平易近人。


从村里到镇里经常都会关心我们是否过的好,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和解决的,去年父亲突发重病,通往市区的路堵了,是钟副镇长和上官书记还有村里的干部第一时间安排疏通了道路才使得父亲能够及时治疗。诸如此类的事情真的有很多,从第一任包村干部光头叔叔到第二任,从村里到镇里市里的各部门领导干部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关心,也让我们对步入小康有了坚定的信心。


都说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来带,我们一家人都相信在党中央政府的带领下和相关领导干部的帮扶下一定能够过上好日子。感恩我们生在好时代,碰到了好政府,遇上了好领导!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4)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