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都市焦点 >> 我爱永安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关于加强进入永安市车辆及人员管理的通告

楼主:关山飞渡  发起:2020/2/5 20:32:00  更新:2020/2/5 20:32:00  人气:11175  帖数:1
主楼

关山飞渡
注  册:2009-3-25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技术人员
发帖数:872/2685
级  别:
回复引用举报2020/2/5 20:32:04 - 只看TA

关于加强进入永安市车辆及人员管理的通告


第3号

关于加强进入永安市车辆及人员管理的通告

为进一步落实省、三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进入我市的车辆及人员的管理,全力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即日起将对进入永安的车辆及人员加强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湖北、温州等重点疫区牌照的乘用车辆及人员一律劝返。

2.乘坐其他外省牌照乘用车辆的人员原则上不得入永,确有特殊需要入永,必须服从健康管理。在永有固定居所的,居家隔离观察14天;在永无固定居所的,配合工作人员到定点酒店自费隔离观察14天。

3.乘坐省内牌照乘用车辆的非永安户籍人员入永,必须服从健康管理。外入永人员,在永有固定居所的,居家隔离观察14天;在永无固定居所的,配合工作人员到定点酒店自费隔离观察14天。省内三明市域外入永人员,在永有固定居所的,居家隔离观察7天;在永无固定居所的,配合工作人员到定点酒店自费隔离观察7天。

4.乘坐省内牌照乘用车辆的永安户籍人员返永,必须服从健康管理。省外返永的,居家隔离观察14天。省内三明市域外返永的,居家隔离观察7天。

5.外来货运车辆入永,由相关企业(合作社)先行向防控指挥部的公共服务与企业运行协调组报备相关信息(车牌号、进入时间、驾驶员、从哪来经过哪些地区、计划离开具体时间等,报备联系人:林科长13960543189)。车辆到达时,企业和企业所在乡镇(街道、园区管委会)须各安排一人,共同到车辆入永卡口核对相关信息无误后,在货车驾乘人员符合体温检测入永条件情况下,直接引导进入企业,且驾乘人员中途不得下车。

6.装卸货后立即离永的车辆,由上述接驳工作人员引导至相应卡口离开,并向接驳卡口报告。

7.装卸货后未立即离永或等待装卸货的车辆,驾乘人员原则上不离开车辆,若确有需要在永住宿的,参照乘用车管理办法对驾乘人员进行隔离健康管理(14天)。

所有入永驾乘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主动接受检查,无携带身份证者原则上不得入永。

特此通告。


永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4)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