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永安美食 >> 美食话题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沙嗲轩餐厅推荐必点肉骨茶、招牌海南鸡饭、焗胡椒蟹、沙嗲及叻沙

楼主:Jean_1  发起:2019/7/15 15:14:00  更新:2019/7/15 15:39:00  人气:26170  帖数:1
主楼

Jean_1
注  册:2019-1-23
来  自:天津
性  别:女
职  业:公司职员
发帖数:158/1
级  别:
回复引用举报2019/7/15 15:14:31 - 只看TA

沙嗲轩餐厅推荐必点肉骨茶、招牌海南鸡饭、焗胡椒蟹、沙嗲及叻沙

香港虽为弹丸之地,却美食冠全球,想吃得好,就要去正宗风味的菜馆,但说到正宗新加坡风味菜式,则少之又少,而沙嗲轩是备受推崇的少数本地南洋风味菜食肆,除了多年来屡获殊荣外,餐厅更坚持选用优质新加坡食材,凭着对当地菜式的深入钻研,炮制出各道极富特色的美馔,质素极具保证。

来到沙嗲轩,几乎每枱必点肉骨茶、招牌海南鸡饭、焗胡椒蟹;而沙嗲及叻沙等更赢尽掌声。

麦皮牛油大虾 $318


大虾经牛油炸至香脆,再沾上麦皮及炼奶一同炒至外脆内爽,有着鲜中带甜的独特滋味,带来丰富的口感层次。

招牌海南鸡饭 $142


澳门必吃美食海南鸡油脂丰盈,鸡肉滑不溜口;鸡油饭粒粒分明,配以姜葱、新加坡入口的辣椒酱及甜豉油三款秘制酱料,把地道风味传承到香港。

肉骨茶 $88


坚持以十多种药材配制而成的肉骨茶,啖啖浓郁芳香,松化软腍的一字骨尽吸汤底,极入味!

焗胡椒蟹 $438


特选超过一斤重的肉蟹炮制,肉厚鲜甜,并细意挑选粗幼度适中的马来西亚胡椒,以先炒後焗的方法,爆炒出香气迫人的胡椒蟹,亦是沙嗲轩极受食客欢迎的经典菜式。

杂锦沙嗲 $102(半打)


备有各式沙嗲(鸡肉、猪肉及牛肉)可供选择,蘸上每日新鲜烹调的秘制沙嗲酱汁,惹味香口,成为餐厅必点名物。

三间沙嗲轩分店分别位於城市花园酒店、皇家太平洋酒店及香港黄金海岸酒店,是本地备受推崇的少数正宗星洲菜食府,装潢以浅色木系布置为主调,洋溢着东南亚舒适写意感觉,不用亲身飞到新加坡,也能感受当地的美食及风情。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4)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