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永安旅游 >> 我游我记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爆红人气餐厅Duck&Waffle新派英国菜推介!

楼主:qin_5  发起:2019/6/10 11:31:00  更新:2019/6/10 15:18:00  人气:34952  帖数:1
主楼

qin_5
注  册:2019-4-10
来  自:未知
性  别:女
职  业:
发帖数:104/0
级  别:
回复引用举报2019/6/10 11:31:34 - 只看TA

爆红人气餐厅Duck&Waffle新派英国菜推介!

这间位於英国伦敦的Duck & Waffle,一向都是不少人去英国必吃的餐厅之一,由於人气爆灯,座位也经常爆满,食客们大多要在一个月前就订位。究竟Duck & Waffle 爆红的原因是甚麽?


Duck & Waffle 爆红原因1:主打菜打响招牌


餐厅称为Duck & Waffle,当然鸭腿和窝夫就是他们主打的新派英国菜。将油封鸭腿,再配搭煎香了鸭蛋以及松脆的窝夫,未上碟已经香气扑鼻。品嚐时,少不了加入大量的枫糖酱,甜味配合油封鸭肉的咸香味,成功得到英国人的好评。

Duck & Waffle在两年前亦曾经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过一星期的Pop up店,当时反应亦十分热烈,今次定於秋季在香港正式开分店,一定令粉丝更期待。

Duck & Waffle 爆红原因2:新派英国菜具创意


香港写字楼除了Duck & Waffle是主打菜式之外,其实餐厅亦有不少吸引大家的地方。

比如是不同的创新窝夫口味,不论是all the breakfast 配搭炒蛋窝夫、蔬菜素食版窝夫,抑或是传统甜品窝夫,都一样富有新鲜感。

Duck & Waffle 爆红原因3:40楼美景配美食


英国的Duck & Waffle属於24小时营业的餐厅,位在利物浦街的Heron Tower40楼,你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将伦敦市区尽收眼底。

特别是日落时的黄昏景色,更是不少情侣、闰密必来欣赏的时光。相信香港的Duck & Waffle在ifc店开业时,大家也一样可以在餐厅内边吃边欣赏维多利亚港的美景。

Duck & Waffle 爆红原因4:夜晚变成型格酒吧


伦敦的Duck & Waffle,白天时有传统的英式全日早餐,亦有不少新派的英国创新美食,不过入夜之後,就摇身一变成为当地最chill的酒吧之一,不少游客欣赏夜景之外,亦不忘饮下酒,感受英伦的酒吧气氛。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4)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