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永安美食 >> 美食话题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常吃这道菜有助缓解口臭,做法简单,美味又营养

楼主:Jean_1  发起:2019/5/14 15:38:00  更新:2019/5/14 17:06:00  人气:18316  帖数:1
主楼

Jean_1
注  册:2019-1-23
来  自:天津
性  别:女
职  业:公司职员
发帖数:158/1
级  别:
回复引用举报2019/5/14 15:38:44 - 只看TA

常吃这道菜有助缓解口臭,做法简单,美味又营养

说到减肥方法,最健康的方式就是合理的运动加均衡的饮食,在饮食方面,不要盲目采取节食的方法,例如晚上不吃饭,或是只吃水果等,平时要少吃油腻、以及热量高的食物,例如巧克力、蛋糕、炸鸡、汉堡之类的,平时做饭时也要少油少盐,多吃一些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


这道菜就是青椒炒杏鲍菇,这两种食材都是很常见的蔬菜,价格实惠,美味营养,尤其是青椒中含有辣椒素,这种物质食用后可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堆积,而且食用青椒有助刺激胃液的分泌,促进肠胃消化,润肠通便,预防便秘,排出体内多余的油脂和毒素,对减肥有辅助作用。

而杏鲍菇属于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并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食用后可加速新陈代谢,促消化排宿便,减少脂肪堆积,有助减肥,而且常吃杏鲍菇有助增强人体免疫力,软化血管,降低胆固醇,所以将青椒和杏鲍菇一起炒着吃,肠胃消化好了,毒素排出了,坚持吃有助缓解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口臭,这道菜做法简单,美味又营养。


紫菜肉松凤凰卷以传统手工制作,啖啖充满蛋香的松脆蛋卷,令人忆起儿时的味道。回味传统手工鸡蛋卷以农场鲜鸡蛋及鲜牛油制作,以最简单的材料造出最传统的蛋卷味道。


做法1:将杏鲍菇洗净切片或切成条状,锅中倒入适量清水,水开后放入杏鲍菇焯水,焯熟后捞出过凉水沥干备用。

2:青椒洗净去籽,然后切丝或切片都可。

3:锅中倒入少许食用油,油热后放入葱花、蒜末爆香,炒香后放入青椒和炒熟的杏鲍菇翻炒。

4:翻炒片刻后放入少许食盐和耗油,炒匀后倒入少许清水焖煮2分钟。

5:最后倒入水淀粉勾芡,烧制2到3分钟后即可出锅。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4)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