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都市焦点 >> 强市之路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强烈质疑/坚决拒签凯城业委会耗巨资28万元填平游泳池的提议

楼主:軒雅龍居  发起:2019/4/27 10:36:00  更新:2019/4/27 17:29:00  人气:21796  帖数:1
主楼

軒雅龍居
注  册:2016-4-12
来  自:福州
性  别:男
职  业:
发帖数:6/57
级  别:
回复引用举报2019/4/27 10:36:30 - 只看TA

强烈质疑/坚决拒签凯城业委会耗巨资28万元填平游泳池的提议




强烈质疑/坚决拒签

凯城华府业委会耗巨资28万元

填平游泳池的提议



1、凯城业委会推卸责任:将游泳池无法经营责任推卸到经营承包方的前物业(厦门联美物业),难道业委会就没有责任么?


游泳池属于公共设施,属于凯城全体业主所有,业委会代表凯城业主授权给前物业(厦门联美)进行经营管理,前物业又转包给第三方,期间造成的管理不善、游泳池配套设备设施(如给排水管网、消毒卫生)等各类安全问题,以及泳池停滞使用多年的非经营期间游泳池积水、黑水恶臭、蚊虫、清洁消毒、配套设施损毁等切实问题,业委会起到了监督和管理的作用么?将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2、凯城业委会本次填平游泳池决定通知没有按照法律法规组织业主住户投票:根据2017年10月13日凯城华府业主委员会发文通知的《关于小区内游泳池处置意见的征求告示结果的公告》一文(见下图),公告中明确了小区内游泳池保持现状。



所以业委会应当先组织业主投票,确认进行改造,然后才能对改造方案进行公开招投标,并组织实施。

2、凯城业委会请说明28万元改建项目费用的来源:通知说从地下停车场费用中列支,请业委会予以说明28万元是从何时至何时的费用收入来源?


3、凯城业委会财务管理制度有否公示?按制度规定是多久向全体业主公示一次业委会经营管理费用情况?


4、凯城业委会有否按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定期对物业公司进行财务审计,并公示给全体业主?


在未给全体凯城业主予以满意说明的情况下,我们将坚决拒签业委会提议。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4)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