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永安美食 >> 美食话题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周末和孩子增加感情,一起在家制作DIY饼干吧!

楼主:Jean_1  发起:2019/3/29 14:17:00  更新:2019/3/29 15:34:00  人气:9905  帖数:1
主楼

Jean_1
注  册:2019-1-23
来  自:天津
性  别:女
职  业:公司职员
发帖数:158/1
级  别:
回复引用举报2019/3/29 14:17:41 - 只看TA

周末和孩子增加感情,一起在家制作DIY饼干吧!

相信很多人都是朝九晚六的;只有晚上才有时间去陪陪孩子;孩子也要做作业,更加要做饭;虽然是在同一屋檐下但是身为上班族的我们总是太少时间去陪孩子。呼吁大家多和孩子一起去动手去做东西,一起DIY饼干的乐趣会让你和孩子增加感情的!

第一款:超级简单的果酱饼干


澳门凤凰卷这款冰饼干准备只需要10分钟;烹饪12分钟(半个钟都不用),用果酱做饼干做一个全家人都喜欢的零食!

我们可以直接让孩子自己来准备食材,这样他会很开心觉得自己可以帮到你:叫孩子自己吧200克的自发面粉放在一个干净的碗里备用;100克的砂糖和黄油;接来准备一个鸡蛋轻轻打散;然后4勺草莓酱!

饼干做法:先把烤箱加热至190C /风扇170C /气体5;然后把面粉,糖和黄油一起搅拌,直到搅拌均匀。加鸡蛋和刚刚搅拌的面粉搓成面团。之后把面粉撒上,面团可以切成长5厘米的管子。切成2厘米厚的切片放在一块大烤盘上。一定要把它们分开!在完成了上面的步骤之后用木勺在所有的切片中间做一个小压痕,接下来在中心放一点果酱。

在完成了上面的步骤后;烤10-15分钟直到烤成金黄色!小提示:烤成金黄色之后离开打开箱门。

第二款:简单的冰饼干


这款冰饼干准备只需要30分钟;烹饪20分钟。在学校放假期间,可以和孩子一起制作这些甜蜜的冰字母和数字。相信他会很开心!

在制作之前经常让孩子来帮忙准备一些配料;他一定会很高兴可以帮忙的:首先要200克无盐黄油,软化(放在一个盆里面装好),之后200克黄砂糖;一颗小鸡蛋和1个柠檬,400克的面粉。

装饰:8-12 x 19g彩色糖霜笔(可食用),或软糖糖,加少许水和食用色素。到这里你可以孩子说第一项工作完成了谢谢你的帮助相信他会很开心的!

做法:首先先将烤箱预热到200C度180度的风扇加;气体6,然后将黄油放入碗中,用电动搅拌器搅拌至软,打成奶油状。


在完成了上面的步骤后把糖和鸡蛋和柠檬也一起加进去,然后拿出面粉制作面团。(如果面团感觉有点粘,可再加一点面粉并揉成面粉)。

接下来,我们要把面团切成六块,然后在面粉表面上一次一个地滚出约5mm厚度。其实最简单的方法是将混合物在烘烤垫上滚动。切出字母和数字形状(我们使用7 x 4厘米切割器)去除边缘的面团。之后再重新滚动任何切口并重复。

在完成了上面的步骤后将整个垫子或单个饼干转移到两个烤盘(要记得用垫子;不然就用羊皮烧烤纸);烘烤7-10分钟边边是棕色。等它冷却掉,就可以和剩下的面团重复。你应该能够在每张纸上装上大约12块饼干。最后的步骤来了大家可以用彩色糖霜笔制作条纹之后把整个饼干涂上颜色。


不想一下子吃完的话;可以把饼干放在密闭的容器中保存五天。其实大家也可以在饼干里面放上一点点孩子爱吃的坚果!建议大家可以做多一点给孩子带去学校,这里孩子会更加有成就感下次更加积极了。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4)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