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永安美食 >> 美食话题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在家就能做的三道美食,孩子们闻到味道都会流口水!

楼主:Jean_1  发起:2019/2/27 16:36:00  更新:2019/2/27 17:16:00  人气:9809  帖数:1
主楼

Jean_1
注  册:2019-1-23
来  自:天津
性  别:女
职  业:公司职员
发帖数:158/1
级  别:
回复引用举报2019/2/27 16:36:22 - 只看TA

在家就能做的三道美食,孩子们闻到味道都会流口水!

在家可以尝试做这3道美味,但做这几道菜一定要快,不仅好吃又好看,孩子们闻到就想吃到流口水!

彩椒鸡蛋



用料

大彩椒、鸡蛋各2个,洋葱末20克,鸡胸肉/牛肉末/猪肉碎/培根1汤匙,蘑菇(口蘑、杏鲍菇或者其他气味相对于清淡的菇类)2个,黄油5g,橄榄油5g,盐1茶匙约4g,白胡椒少许。

做法

大彩椒洗净后,一切二,就是两个“小钵”了。烤箱预热到180°。

洋葱切末,蘑菇切小片,锅里加入少许橄榄油,然后加入洋葱、蘑菇片、腌西红柿和牛肉末。用盐和黑胡椒粉调味。炒匀。

炒好的馅料填入彩椒。鸡蛋液打匀后倒进彩椒。

彩椒杯放在烤盘上送进烤箱。你也可以在彩椒外面包一层锡纸。烤箱180°烤15—20分钟。

醋溜小油菜


做法:1、小油菜洗净、切段装盘待用,热锅放油,爆香葱姜末;2、倒入小油菜煸炒,放入精盐,醋,酱油;3、翻炒均匀后,用水淀粉勾芡,淋入花椒油,出锅,装盘即可。

油焖大虾


配料:虾。洋葱,生姜,大蒜,15克糖,1.5克鸡粉,20克酱油,3克蚝油和1克胡椒粉。

澳门必吃美食制作过程1.清洗大虾,同样的虾须,虾线以及虾爪等都减掉,接着在虾背上划上几刀方便入味。接着拿出一道盆子将其摆好,接着生姜蒜瓣切片,葱切段。将其放到盆子中间。2.调汁:将白糖,胡椒粉,鸡粉以及生抽,蚝油放入碗中搅拌均匀。3.起锅热油,五六分熟后将虾倒入锅中,用小火慢煎两三分钟,等到两面都变成金黄色为止。3.起锅热油将蒜片,姜片以及葱段放入等到香味出来后将虾放入翻炒两三分钟,之后添加适量的番茄酱以及将调的酱汁倒入翻炒。4.淋上适量的啤酒用小火焖至五分钟,改为大火等到汁液变稠后便可以装盘了。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4)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