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永安美食 >> 健康养生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自制面膜-食果肉敷果皮养出好肤质8大好处

楼主:Jean_1  发起:2019/1/25 12:35:00  更新:2019/1/25 14:42:00  人气:24157  帖数:1
主楼

Jean_1
注  册:2019-1-23
来  自:天津
性  别:女
职  业:公司职员
发帖数:158/1
级  别:
回复引用举报2019/1/25 12:35:37 - 只看TA

自制面膜-食果肉敷果皮养出好肤质8大好处

奇异果除了有丰富维他命C可抵抗流感外,原来也有很多其他好处。奇异果好吃又可以敷,8个奇异果对皮肤的好处,女士们要多吃点、敷多点喇!


1. 保持肌肤年轻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和抗氧化剂,有助于保持皮肤健康和年轻。此外,猕猴桃富含的纤维和抗氧化剂也有助于身体排除毒素和废物,使皮肤更健康、更明亮。

想有幼滑透亮的皮肤,可以试试以下面膜:

将1个猕猴桃和半个鳄梨混合均匀,加入1茶匙蜂蜜,然后均匀涂抹于面部和颈部。每周用水冲洗一次,持续15分钟。

觉得太麻烦的朋友,也可以试试用猕猴桃皮内层在脸上擦洗,可以去角磨死皮。一路吃果肉,一路用皮护理!

2. 协助细胞再生

猕猴桃果实中的维生素E有助于保持皮肤水分,芝麻花生脆糖帮助细胞再生和保持皮肤年轻。

3. 保持皮肤紧致

用猕猴桃涂抹面部,可以给皮肤带来重要的营养成分,使皮肤紧绷。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有助于胶原蛋白增殖,保持皮肤光滑。

想保持皮肤紧致,可以试试以下面膜:

将1个猕猴桃与奶酪混合,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面部,15分钟后洗净,每周两次。

4. 皮脂调控

多面油,粉刺?猕猴桃有助于平衡皮脂增殖,同样的表面油约拜拜!

将1个猕猴桃挤到玫瑰中,加入1茶匙柠檬汁。把它涂在脸上,轻轻按摩。15分钟后用冷冻水冲洗,一周两次。

5. 预防皱纹

猕猴桃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能抵抗自我,防止细纹、老年斑等生长。

6. 对抗暗疮

奇异果有抗炎功效,可以有助打击暗疮。

7. 美白透亮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有助于美白皮肤,保持皮肤洁白光滑。

8. 对抗黑眼圈

最后,猕猴桃能驱除黑眼圈,将猕猴桃片涂在眼睛上10到15分钟,然后用水洗脸,每天一次,可以使黑眼圈变亮!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4)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