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都市焦点 >> 我爱永安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永安是福建省最好的城市?

楼主:TuolaTadie  发起:2007/3/19 22:23:00  更新:2016/10/6 16:00:00  人气:208346  帖数:80
主楼

TuolaTadie
注  册:2007-3-19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老板
发帖数:2/17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19 22:20:12 - 只看TA

永安是福建省最好的城市?

永安是福建省最好的城市,大家要好好珍惜!
1楼

TuolaTadie
注  册:2007-3-19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老板
发帖数:2/17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19 22:29:58 - 只看TA

不要太高兴了.还要努力!

不要太高兴了.还要努力!
2楼

永远
注  册:2006-12-16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公司职员
发帖数:25/160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19 22:30:38 - 只看TA

我怎么都没发觉啊?

我怎么都没发觉啊?永安哪里好了。说交通,不如人。 说城市,也不如人。 马路,还坑坑哇哇的。

郁闷~~西门桥去市标那里,有个小坑,好像是陷下去了。。哦~~

 

3楼

安鞋
注  册:2006-6-9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技术人员
发帖数:882/3409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0 0:23:55 - 只看TA

永安最好是谁定的?

永安只能更好,哪能最好。。。。。。

没听说

4楼

镇长
注  册:2005-7-30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公务员
发帖数:46/1793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1 19:38:02 - 只看TA

[讨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永安也是!
5楼

jenson
注  册:2007-3-15
来  自:福州
性  别:男
职  业:公司职员
发帖数:0/4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1 20:10:36 - 只看TA

永安努力

确实也是,永安跟其它几个沿海发达城市如石狮,长乐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不过相信随着几条高速陆续建起来,永安定能缩小与发达城市的距离的

6楼

清静男生
注  册:2007-3-5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技术人员
发帖数:34/309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1 20:28:36 - 只看TA

我不觉得。

请楼主说说,永安市比福建省的其他县市好在何处???

7楼

映日荷花
注  册:2007-3-16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赋闲
发帖数:7/38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1 21:53:31 - 只看TA

看清自己

自信,当然好.

过了头,

就是个十足的井底之蛙啦!

8楼

侠客
注  册:2006-5-30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老板
发帖数:222/1101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1 23:16:34 - 只看TA

永安有什么好?请问你们在永安待过多久?

永安有什么好?请问你们在永安待过多久?地级市龙岩跟永安隔一年建市,各方面不如永安,现在呢?有一年永安财政要多过三明!80几年多少福清,闽南的移民永安,现在的发廊,红灯区,还有当时的影子,说明什么?现在呢?福建十强永安最好排在那,你问你老一辈,当时永安的重工业,连彰州,泉州都羡慕,如今呢,吃过永安饭的人不能忘记永安的衰败的历史,多少大厂倒闭,上千人下岗,回家问你们妈去!

9楼

失落de羽翼
注  册:2007-1-11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赋闲
发帖数:17/64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2 1:26:37 - 只看TA

倒塌...

楼主说这话,会给很多人鄙视的....说的出这种话的人,估计也是个老土,乡八老没进过城....
10楼

霗⒌奺⒏
注  册:2006-8-1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其他
发帖数:5/57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2 6:42:07 - 只看TA

哎  ``

你们最起码给家乡一点憧憬吧  外地人来看我们的论坛会给笑到的 如此这般评论家乡
11楼

永奴
注  册:2006-9-2
来  自:安哥拉
性  别:男
职  业:其他
发帖数:53/600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2 9:02:10 - 只看TA

???

楼主还停留在八十年代?

别人都在飞奔啊!

现在的永安太落后了!以前的老大哥不是现在的老大了!

永安人民都要加油啊!

12楼

农民
注  册:2007-3-19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国家干部
发帖数:1/56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2 11:10:02 - 只看TA

家乡总是好的

自己的家不管怎么样都使最好的,因为他亲切,留恋一个城市,不是因为那个城市美丽,是因为那里有你留恋的人.,不管哪个城市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记得上海一个同学说过:在上海永远不要把自己当天才,但也绝对不使笨蛋!我觉得很有道理.不要自傲的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也不会自卑觉得自己无能,这样才能进步,城市才能发展,生活才能更好!祝我们的永安越来越好.
13楼

可怜的小白
注  册:2007-1-12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其他
发帖数:99/554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2 13:52:34 - 只看TA

最好??是骗人的吧~~~~~~

永安会最好??!!白天说瞎话!  永安这么脏,灰尘多的连鬼都不来,政府也不安排洒水车,就任由灰尘满天~~~~怎么能和厦门比啊~~~~~
14楼

闲人·甲
注  册:2005-9-22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公司职员
发帖数:16/173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27 16:06:06 - 只看TA

怎么比的?

永安一县级市,拿去和地极市龙岩、三明甚至厦门比啊?根本没有什么可比性。

永安也在发展不是?只是为甩掉以前国营单位负重过多的包袱挣扎了太久。闽南人轻快啊,又敢拼,甩甩胳膊就上了。

我在闽南打工,呵呵。但时常想念自己的家乡。

15楼

猫骗耗子
注  册:2007-3-30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学生
发帖数:2/14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30 16:26:43 - 只看TA

永安不错!!

永安加油!!!
16楼

52
注  册:2007-3-30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其他
发帖数:0/1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30 18:58:40 - 只看TA

敢拼才好

在我认为永安人都太容易知足了,大家要努力挖 ```
17楼

易哥
注  册:2007-1-18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赋闲
发帖数:90/681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3/30 21:39:58 - 只看TA

永安当然是一个很好的城市

永安是一个包容性很强城市,这是她之所以能立足于福建十强县市之列及三明地区老大的地位的原因。正如美国能包容各种族间的差异,能让各种族人民凝聚成一股力量来建设大家都认可的国家。这与永安这个城市在包容外来的人员来永创业发展发展方面有一共同之处。一个有包容性的国家是有前途的,那么一个有包容性的城市也是有美好的未来!

 

18楼

輕描淡冩
注  册:2007-4-1
来  自:厦门
性  别:男
职  业:老板
发帖数:2/8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4/1 10:04:30 - 只看TA

???

没什么好的

就是小混混多了点

19楼

反反
注  册:2005-7-19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其他
发帖数:47/1396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4/1 16:19:50 - 只看TA

楼主的说法没什么可指责的

楼主没说永安是最大的城市、最富的城市、最美的城市、最。。。

因此搂主对他本人来说并没说错,就好比我可以说虽然我的母亲不是最漂亮的母亲,但是是最好的母亲,我想应该没什么错。

就象前面有位朋友说的,这里有我们熟悉的朋友和亲人,单就这项我就可以说永安是最好的城市!

20楼

唐烟
注  册:2007-4-11
来  自:泉州
性  别:男
职  业:技术人员
发帖数:0/29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7/4/12 21:18:15 - 只看TA

[原创]

夜郎自大

走出去看看

福建的厦门 ,福州 , 泉州比永安差吗?

看一个地区的好坏,看他们的学校就知道了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1)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