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永安论坛 >> 文娱休闲 >> 休闲娱乐 >> 主题讨论
  返回列表

[互动]你敢玩吗?★男女真心话游戏★

楼主:箫雨  发起:2006/11/9 10:20:00  更新:2018/8/17 15:38:00  人气:637796  帖数:2687
主楼

箫雨
注  册:2006-10-20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其他
发帖数:18/44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0:20:49 - 只看TA

[互动]你敢玩吗?★男女真心话游戏★

一个很经典的游戏,你敢回答楼上的问题吗?
这个游戏转自某个论坛,曾创下了3000多个跟帖的纪录
你是否也有兴趣玩玩呢?

好了,现在我说规则——
我,就是楼主了,首先问一个问题,
然后,下一楼的要如实回答,
然后他再问一个新问题。
下一个人回答后同样提出新的问题。

比如:我说:你孤单寂寞的时候常喜欢来这个贴吧看帖子吗?
然后楼下回答说是的。她再提问:楼下的,你失恋过吗?
楼下的再回答“是的,楼下的,失恋的时候你在做什么?”
然后楼下的接着回答“………………”

由于可能产生在同一时间里多人回答同一个问题的现象,请大家在发贴之前务必刷新页面一次!好了用大家的真实心语来丰富别人的视野吧, 大家注意秩序,不要接乱了哦!


好了,我现在开始提问:

楼下的:你此刻在想什么?
1楼

晓小
注  册:2006-11-8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技术人员
发帖数:17/187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0:46:49 - 只看TA

[原创]

  我在想活着真不容易,人人都有本难练的经。

  楼下的成家了吗?

2楼

箫雨
注  册:2006-10-20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其他
发帖数:18/44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1:04:15 - 只看TA

成家了

呵呵,成家了

楼下的,你的初吻是什么时候?

3楼

8819456
注  册:2006-8-8
来  自:三明
性  别:男
职  业:公司职员
发帖数:28/59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2:38:34 - 只看TA

不记得了

我还没有恋爱过

楼下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4楼

咖啡豆
注  册:2006-2-15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其他
发帖数:3/238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4:01:26 - 只看TA

我家的电话号码

我家的电话号码是七位数,如果你在外地记得加0598

请问楼下的今年几岁?

5楼

蓝天恋白云
注  册:2006-10-28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公司职员
发帖数:7/33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4:12:21 - 只看TA

回楼上

我今年27岁

请问楼下爱你的情人(老公、公婆)吗?

6楼

蓝天恋白云
注  册:2006-10-28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公司职员
发帖数:7/33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4:13:25 - 只看TA

对不起

更正一下,是(老公、老婆)

7楼

呼吸~說謊~
注  册:2006-10-23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赋闲
发帖数:7/18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4:53:59 - 只看TA

呵呵,我还没老公,

不过想过去,他会成为我老公我肯定是爱他的~~~

楼下的,你觉得在永安开什么店比较挣钱?!!

8楼

永型塑
注  册:2006-5-21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国家干部
发帖数:50/98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5:02:18 - 只看TA

呵呵

我认为开赌场最挣钱^_^

楼下的,还是处级干部吗?哈哈

9楼

箫雨
注  册:2006-10-20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其他
发帖数:18/44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5:38:56 - 只看TA

处级,还差好远!

晕,永安33万人口,就那么几个处级,不容易,所以不是

楼下的,晚上下了班后想做什么?

10楼

永安→小蠢
注  册:2006-10-12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赋闲
发帖数:11/55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6:07:01 - 只看TA

哈哈有点意思,我晚上想去会会情人

哈哈有点意思,我晚上想去会会情人

请问楼下的是男是女?或者人妖?

11楼

可恩
注  册:2006-10-22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赋闲
发帖数:4/50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6:13:29 - 只看TA

呵呵

不想当男人 ,是怕太累,不想当女人,是怕人老色衰,最好当人妖.

楼下的,酒量怎么样?

12楼

箫雨
注  册:2006-10-20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其他
发帖数:18/44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6:28:18 - 只看TA

不是很好!

总体上说,酒量不是很好,但心情不好时,喝个2瓶56度白酒,自已还是觉的自己没醉!呵呵

偶尔也会发生“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情况~~~

楼下的,最近一次哭鼻子是为什么?

13楼

太阳升
注  册:2006-6-13
来  自:厦门
性  别:男
职  业:其他
发帖数:2/26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6:40:13 - 只看TA

多数是触景生情

多数是触景生情.楼下的:人要赚多少钱才能满足
14楼

云云
注  册:2006-11-2
来  自:永安
性  别:女
职  业:赋闲
发帖数:7/38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7:16:30 - 只看TA

我觉得自己够用就行了,

我觉得钱赚到自己够用了就行了,楼下的,你知道什么叫真爱吗?
15楼

永型塑
注  册:2006-5-21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国家干部
发帖数:50/98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7:22:47 - 只看TA

知道

真爱就是当他在你身边时你的心里他是一切,他不在你身边时你的心里一切是他。

楼下滴,几岁失身?

16楼

五岁就很帅
注  册:2006-10-25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赋闲
发帖数:2/39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8:38:08 - 只看TA

五岁

五岁!

楼下的,你会下围棋吗?

17楼

亿扬
注  册:2006-5-22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赋闲
发帖数:197/2526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19:02:28 - 只看TA

不会~~~~

楼上的 有没有搞错 5岁的时候你懂的什么啊?

我可是一直守身如玉到25岁才失的 而且是洞房花烛夜 浪漫啊!!!

楼下的,晚上要不要去贵族KTV唱歌 AA制的  去吗? 要去的话跟我密贴!!!

18楼

嗄栤瀞侽
注  册:2006-10-15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技术人员
发帖数:109/499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9 22:00:00 - 只看TA

呵呵

可以啊,要是多几个美女的话一定去,嘿嘿,笑笑就完

楼下的,

你如果去想叫"小姐"吗

19楼

箫雨
注  册:2006-10-20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其他
发帖数:18/44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10 9:56:00 - 只看TA

不会!

不会叫呀,听说永安发现艾滋病例了,怕怕!

当然,有必要时,叫几个陪喝酒也是不会太在意的.因为,社交需要

楼下的,你银行卡密码多少啊?哈哈哈,开玩笑的.就是知道了也没用.

回到正题,你谈过几次恋爱,都发生关系了吗?

 

20楼

暗夜精灵
注  册:2006-10-10
来  自:永安
性  别:男
职  业:其他
发帖数:1/5
级  别:
回复引用评分举报2006/11/10 10:47:40 - 只看TA

没卡!

对不起,我没有银行卡,所以没办法告诉你卡号,我至今没谈过恋爱。

楼下的,晚上睡觉的时候,你会不会胡思乱想?如果会,在想些什么?

  返回列表

管理团队|广告发布|网站合作|申请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首页定制|网站风格|收藏论坛
(2003-2021)  © 福建·永安论坛 -- 热情智慧 文明自律  〔闽ICP备05006123号〕
论坛上的所有文章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永安之窗立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